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ollowers

Tuesday, October 22, 2013

我回来了 ♥

Halo Halo
好久好久没写blog了,没有appointment的下午我就去看久违的blogger
看到很多朋友的blog才发现,我真的越来越少跟他们联络了
来来去去就是那么几个人
有时甚至让自己觉得东甲没朋友,回去也是闷
最后就决定不回了
哈哈哈,真是执着的女人啊 xD

Erm...记录下这一年来我的近况吧
我呢,不读书了
最后还是选择做工..
一份我以前很懒惰的工作,那就是美甲师 =_=
还记得以前有机会有时间学美甲时我懒惰
因为我不会画画,我讨厌画画
结果最后还是选择进这行 =_=
不知不觉也开工了四个月多了..
其实美甲也没想象中难嘛 xD
而且还挺好玩的
这就是越做越有兴趣 xD 哈哈

我的另一半呢
就是『张肥肥』先生


其实他不肥,只是跟我在一起后每天吃我吃不完的食物
所以六粒变一粒了
传说中的Six In One啊,哈哈哈
他呢,是个很疼我很疼我很疼我的男人
坦白说,我从来没有遇过一个对我这么好的男人
所以我相信,上帝是公平的
他让我明白苦尽甘来的意思 :)
虽然他偶尔会有点大男人,虽然他偶尔会欺负我
虽然他偶尔会跟我斗嘴,可是我每一次都是赢家 xD
他对我的疼爱是心灵和物质 ♥
他对我的爱和贴心是无可否认的
我要的东西他从来没有拒绝过我
虽然每次嘴里都会骂说我爱花钱
转过头还是会买给我 xD


现在的我和张肥肥还有张米奇住在一起
Oppss...忘了说张米奇是我们两个的小宝贝
其实是小狗狗啦 xD 哈哈哈
因为我们都爱狗
所以住宿稳定后就带个宝贝回来了 ♥


这就是我梦想的家 ♥


好啦,暂时写到这里
刚接到appointment了 ^_^
要去准备啦 ♥ 
下次还有mood的话才继续更新吧
希望下一次不是半年或者一年后吧 xD
哈哈哈 ♥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