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ollowers

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6

新年快乐❤

哈哈哈  什么更新月子篇
忙到大便都不得空了
趁现在老公出门喝酒去了
我来更新一下 =P



不知不觉  臭宝都快六个月了
我也当了六个月的母牛
何谓母牛呢?
因为我是哺乳妈咪 =D
我可以很骄傲地说
我虽然奶小  可是还可以喂母乳吼!=P



这六个月以来质疑我的人也不少
问的大都是
:“ 要喂到几时啊
:“ 以后不喝奶粉怎么办
:“ 人奶不好的  不耐饱
是谁说母乳不耐饱啊
我的臭宝还是一觉到天亮啊 =.=
其实我很想问
又不是你在喂  你是在替我烦恼什么勒 =.=
明天就是除夕夜了
相信新年遇见的亲戚也会有几个问题安迪
见招拆招!
其实虽然奶量充足  可是我五个月开始
我一天还是有一天给一餐奶粉
因为四月要去台湾旅行了
怕到时臭宝不能接受冷冻奶
冷藏奶也只能放三天
只好现在开始给他慢慢适应奶粉
至少我去旅行时不肯喝冷冻奶的话
还有奶粉顶着



臭宝从出生开始就是我一手在照顾的
从一开始手忙脚乱帮他冲凉
每一次哭都要猜你到底想干嘛
甚至曾经因为哭不停而抱着他一起哭
到现在  还算顾得蛮上手了 =P
偶尔和朋友出门小聚的时候
张妈妈会帮我照顾
让我可以轻松一下 =P
对于全职妈妈这个名称
我曾经很质疑自己
才22岁  真的甘心就这样被关在家吗?
可是  还是那个原因
放不下孩子
告诉自己  再忍一忍吧
孩子大了  要飞要跑  机会多着呢



臭宝其实也不算太难带
坐月子时  就是吃饱睡  睡饱吃
满月前一个星期开始每一天凌晨四点开始不睡觉
一直醒着讨抱抱到了六点一定哭到七点多才肯睡
这个情况大约持续了两个星期
别问我为什么  因为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原因  =P

后来也因为偶尔小闹
搞到自己都不不敢带他出门
因为怕哭的时候吵到别人
曾经在JPO就一直哭到路人都快以为我在拐带小孩了  >.<

现在逐渐长大了  好奇心多了
带出门也一直东张西望
只是很不得空的一样要抱要走  >.<
但总算可以出门了  =P

因为臭宝厌奶期很严重
不得不提早给副食
五个月就开始给副食了
现在每天早上起来做家务
臭宝醒了陪玩喂奶冲凉哄睡觉
再来就是准备他的副食
吃自己的午餐
弄完东西后臭宝刚好起来
喂饱副食后继续陪玩喂奶哄睡觉
傍晚五点半带着臭宝去家婆家吃晚餐
七点回家给臭宝小睡半个小时
九点换睡衣关灯培养睡觉的mood  =P
九点半睡觉
我一天下来的全职妈妈工作就大概这样
间中还要穿插收衣服  折衣服  冲凉  挤奶  洗一大堆的存奶罐
还要洗挤奶器  消毒瓶瓶罐罐
这些事只能趁臭宝的睡觉时间快手快脚解决掉
其实看一看  原来我每天都很像很忙的  =P

可是可以陪着他
看着臭宝从一小粒  慢慢膨胀 =P
其实也很有满足感的
看看满月当天的臭宝
跟现在比起来差好远哦 =P










 两个月 ❤





 三个月 ❤





四个月当天  我们进行了个小小的仪式
收口水仪式 和 开荤仪式 ❤
愿臭宝一生平安健康 ❤








五个月 ❤





下个星期就满六个月啦 ❤





最后的最后!
由臭宝来跟大家拜年
新年快乐 ❤
恭喜发财 ❤
最重要的是  大家平安 ❤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