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ollowers

Thursday, August 18, 2016

一年了❤

不知不觉  阿den 对岁了
不知不觉  我也当妈一年了
回想起一年前  突然觉得时间过好快
一年前的今天我还在大腹便便
忍受着假阵痛
一年后  我的娃现在躺在我身边❤
睡着了  不闹的时候绝对就是个可爱的天使
可是醒来时  闹脾气时  你绝对会想潘扁这“天使”



一岁的阿den  长了六颗牙齿
脾气  一样牛
还不会走路  不敢放手站
如果扶着小椅子可以跑起来 =.=
一个很怕跌倒的小屁孩
还是一样半母乳  离不开妈咪的nen nen
累了会爬来妈咪身上讨奶
不给他吸就一边大哭一边拉我的衣服
可是!
亲喂是我选择的路  我的娃喝我的奶
我没有怨言  也不需要“外人”给我“意见”
感恩啊 ❤

学会的第一句话:mum mum
第二句话:爸爸
第三句话:姐姐
接下来才到 妈妈,Ball ball,婆,nen nen
现在要什么基本上都会用肢体语言表达了
大致上都会明白他要什么



前阵子  带阿den 去拍了周岁专辑
带小孩拍专辑是件非常非常累的事
幸好出来的效果还算不错
累得值得❤

















8月12号那天提早帮denden庆祝生日
感谢亲戚朋友的抽空出席
请原谅我的懒惰
又是用一堆照片带过  哈哈哈













最后的最后
希望我的宝贝儿一生平安健康
宝贝  生日快乐❤
我们爱你❤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