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ollowers

Friday, December 20, 2013

我不是个好女孩 :)

嗯 我不是个好女孩 我不会烧菜煮饭
嗯 我不是个好女孩 我偶尔会偷懒不洗衣服
嗯 我不是个好女孩 我会懒惰做家务
嗯 我不是个好女孩 我不会特别贴心细心
嗯 我不是个好女孩 我偶尔会发大小姐脾气
嗯 我真的不是个好女孩
可是庆幸的是
我有个包容我所有的好男人 :)
虽然这男人偶尔也会发脾气
虽然这男人嘴巴很坏会欺负我
虽然这男人不懂得甜言蜜语
可是对我来说
这就够了 :)
我不会烧菜煮饭,可是我愿意学习尝试
这男人也会在我学煮饭的时候
对我说
老婆,谢谢你,我爱你
当我问他好不好吃时
他总是说很好吃
可是偶尔还是会嘴巴坏说下次我们出去吃好了 (抠鼻)



我的梦想是有个疼我的老公和养一只笨狗
目前是实现了
可是
总是要有小孩才完整
但是
我还没到这个级别啦,哈哈哈



笨狗,我有了
我冲凉他就会在门口等我
花洒声一停了就会一直敲门
我煮饭他会坐在旁边陪我
我放工他会坐在门口等我
我教他做动作很快就学会了
嗯,这是贴心的一面
有时放工到家会看到满地报纸和厕纸
有时他会玩离家出走
有时他会去庭院把落叶全咬进来客厅
有时他会把电线咬断
有时会玩到疯了把我咬流血
嗯,这是破坏王附身 -_-||








我曾经听说
女人是敏感的动物
嗯,今天总算见识到了
莫名其妙
很像我写什么就一定是在讲他一样 -_-||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