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ollowers

Wednesday, January 1, 2014

2014年,好运年!♥

首先先来应应景吧
Happy New Year  \(^o^)/YES!
昨天看到很多人都去倒数
原本我也想去Marina bay的倒数活动
门票又便宜,艺人又多,还有王力宏tim
最重要的是有瑞恩啦!\(^o^)/YES!
可是最后还是没去
考虑到隔天我家男人有做工
所以我们就回家一边看直播节目
一边喝啤酒 ♥
人老了,对于倒数这种活动就越来越没mood了 =P
哈哈哈
努力的为自己没得去找借口 =P


首先,要谢谢那男人
陪我从2012年到2013
再从2013年到2014年
谢谢他总是包容我的一切
包容我偶尔的大小姐脾气
包容我的懒惰做家务 xD
包容我总是欺负你
谢谢你爱我 ♥


2014年
节目满满哟
除了做工赚钱旅行
还是做工赚钱旅行 o(︶︿︶)o
一月,二哥结婚
三月,台湾旅行
我们有个协议
每年都一定要出国旅行一次
三月的台湾旅行因为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
所以整个行程会比较仓促
我保证!15年我还要去台湾一个星期!哈哈哈
屋子,弄好了 ♥
我也期待15年拿锁匙然后装修!
我一定要亲自设计我们的家 ♥
所有的家私布置我都要参与才行 ♥


2014年的第一篇
我在心里许了个愿
希望明年会实现 ♥
希望下一篇会带来好消息 ♥


希望2014年会是个「好运年」♥
请求上帝保佑所有认识我的人开开心心
请求上帝保佑我们两家人健健康康
请求我们的小宝贝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长大
请求上帝保佑我们明年「好运」
谢谢主  阿门♥


0 评论: